关于故宫的3个App

App | 2021.03.29

600多年的紫禁城,无数人心中的帝王家,坊间无数故事的发源地……

故宫博物院官方出品的App,详尽讲述每一座宫殿、每一件物品的信息,默默吟唱逝去的遥远的故事。

简洁的插画、详尽的实拍、昔日年画风,3款不同设计风格的App将故宫更平实的展现在更多人的面前。

比导游更尊重历史更详尽的信息,参观故宫之前,在手机里备一份吧~

紫禁城600

600多年的紫禁城,宫殿栉比鳞次,在昼夜交替之时,欣赏每座宫殿的美好以及聆听遥远的故事。

紫禁城600
紫禁城600

故宫陶瓷‪馆

以“时间轴”为骨架,串联起文华殿陶瓷馆在陈的全部藏品,每件藏品都有清晰的图片和专家撰写的介绍,更有8件精品可以水平360°水平环绕欣赏!

故宫陶瓷‪馆
故宫陶瓷‪馆

每日故宫

每日甄选一款馆藏珍品,邀您同游宋元山水,共访禁城别苑,探寻皇家日常那些令人惊叹的细节,感受传世珍品不竭的历史生命。

每日故宫
每日故宫

阅读更多